2010/11/30

第十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/二日書店.獨書概念展 11/13-14



二日書店獨書概念展
推移城市樣貌的低空飛行.19組獨立書店‭/出版社‭/刊物
個人之於群體間的思考觀察感受對話表述,創造出獨特的文化流動,市集參與於其中,由社群所組成,市集的文化從社群出發亦決定於社群看待世界的態度。獨立書店 的堅持存在、獨立刊物的個性主張、獨立出版的概念宣言、網路書店的二日乍現,我們不設限的持續招喚深具文學性格的創意社群,期能以市集為平台,既保有多元 小眾的個性特色亦與社群共同擁有推廣的能見度。



東海醫院帶著自行出版的口袋書、周邊小產品和優質選書,參與了這次的牯嶺街二日書店 此次的攤位設計十分有趣,19家獨立書店,用19輛攤車裝載,我們分配到以腳踏車為動力的攤車 將攤車佈置起來後,有種想騎著到小巷中去兜售的衝動 這是東海醫院第四次的參與,確是另一個全新的體驗 下次東海醫院將駛向何處看診,猜猜看?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