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8/17

2011「獨椅無二」工作營

椅子;最常見家具,椅子的存在是那麼的理所當然。就如同隱居在生活中一樣,在不同的場所,因應不同訴求、功能而擺設的椅子,也各自擁有不同樣貌,是否也代表不同椅子所擁有的個性呢? 

 
「獨椅無二」椅子工作營暨展覽,由祥業工業提供40張ROSA塑膠椅為創作材料、由台灣設計師連線、具備豐富工作營經驗的東海醫院設計工作室共同協助活動,並由多位來自設計、互動、表演、時尚不同領域的講師和學員們共同創作。9/10~9/25,歡迎前來發現椅、設計及在地所擦出的驚艷火花。



--

活動主辦:祥業工業
活動策劃:台灣設計師連線、東海醫院設計工作室

座談會時間:2011/9/5            9:00am~8:30pm
工作營時間:2011/9/6、7       9:30am~5:30pm (視每組進度時間可彈性延長)
作品展時間:2011/9/10 - 25

工作營地點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推動之『中山創意基地URS21』

座談會名額60
工作營名額35
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 2011/8/25 止 (8/26公佈名單)

報名費用
座談會:新台幣300元整
工作營:新台幣800元整
(含三天課程、作品實作、午晚餐及基本材料費用)

座談會與工作營講師:黃涵宜、魏沁如、周育潤、吳孝儒、徐景亭、柯智豪等...陸續增加中


分組內容

1. 解構重組   讓一切破碎並重組,拒絕系統化! 
2. 加╱減      Less is More! More is Less! or Less is boring.
3. 假時尚      自然美還是人工美,整形改造,異材質的介入與包覆,new skin!
4. 電子互動   與傢具對話!
5. 附加功能   造句設計:如果可以….就好了。


完整內容會在近期限上公佈。


線上報名請點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