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6/15

東海醫院 平日不專業工作坊

地點:東海醫院三重工作室
日期:6月9日
時間:下午3點(超熱)

講師:小明 老師
主題:皮革製作

工作坊目的:透過攝影師,平日工作上時常會接觸的材質『皮』,轉而延伸出更深一層的偏好與情感,而開始在閒暇之虞,自己動手製作皮製品。所以,課程重點是在情感面,而非技術面。

參與學員:6位

正式開始上課前,學員分享前個週末到台南遊玩,去了一家以皮製品為主的小店『衛屋』,哇~真的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家店,這樣的老房子與濃濃的人味,是東海醫院最認同的也最羨慕的,最近這幾年,台南開了好多這樣的店與旅館,期望台南漸漸的成為像日本京都那樣,有厚厚質感的城市,真實而迷人~
攝影師小明,因為工作的關係,需要堅固耐用的攝影包或背包等,裝載著與保護著攝影設備,因為這個原因開始對皮深入研究,
小明老師自製與自創的『gr』


小明老師自製與自創的『gr』






橘子笑呵呵~

德彰與Tina的成品

由於這樣的簡單熱情,也就簡單的在一個初夏的午後,也感染了我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