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2

2010東海醫院工作營【 開箱 open the boxes 】


【 開箱 open the boxes 】
報名表下載
2009,第一次工作營【打包】,回到東海醫院的所在地-台中東勢。漫步在純樸氣息的東勢,身心放鬆愉悅,但想著是要來見證房子拆除前的最後活動,不自覺就繃緊神經,再次認真地體會紀錄那些東勢與醫院的種種,雖然見不到當初醫院大規模的榮景,但從醫院空間所遺留的痕跡和東勢鎮民身上,工作營的講師和學員們,慢慢地拼湊出他們認為的東海醫院,成果令人驚艷,誰也沒想到醫院可以這樣“玩“。最後,房子拆了!但我們從那裡打包了滿滿的記憶。

2010年,我們要舉辦第二次的工作營了!題目是【開箱】,看似延續去年主題【打包】的意象,但實質意義在敘述一種躍躍欲試又懷疑困惑的心情,從台中東勢打包行囊,搬到台北三重,一個依附在大台北旁的小工業城。對於一個初來乍到的遊子,遊走在加工廠林立的街里巷道間,心情究竟如何,而開箱的動作就像開啟每家小工廠背後的寶貝箱,箱中的螺絲、模具、射出等的零件和成家立業的故事,最後將成就什麼東西,充滿期待。

開箱時間
:2010/11/27(六)~ 28(日)(原定20、21,延後一週造成不便請見諒。)
報名時間:10/11(一)~11/26 額滿為止
活動地
點:東海醫院工作室(三重)&鄰近巷弄加工廠
講師:陣容龐大敬請期待。


活動訊息陸續公布中...

沒有留言: